靈命操練 -- 國語/普通話
活出上帝的話語
February 1, 2022
請看我親手寫給你們的字是何等的大呢!凡希圖外貌體面的人都勉強你們受割禮,無非是怕自己為基督的十字架受逼迫。Gal 加 6:11–12
當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按時被派到世界上時,他宣布了我們得救所需的一切。即使在今天,他仍然興起人們作為他聖靈的工具來宣揚他的旨意,將救恩的信息帶給他人,並為那些原本對我們隱藏的事情作見證。
鑑於這些事情,願我們都保持同一個心,無論我們是私下閱讀還是在公共場合接受教導,讓我們在上帝樂意與我們交流的話語中變得更堅強。我們需要記住這一點,這樣我們才能更加熱愛他的聖言,並全身心地投入其中。願我們更加崇敬地接受聖經,因為它確實是最值得接受的。
現在讓我們倒在我們偉大的上帝和父親的威嚴面前,承認他是我們的法官,他以無限的憐憫埋葬了我們的罪孽。讓我們祈求他能以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仁慈地接納我們。
願他也賜給我們恩典,讓我們以這樣的方式行走,使我們真正確認我們是他的孩子,並且他並沒有徒勞地召喚我們。願這恩典如此有益於我們的心,使我們在其中成長,並越來越有能力終生服侍和崇拜他,真正服從他的聖言。願他不僅向我們,而且向地球上的所有人民和國家展示這種恩典。

默想:我們常常沒有意識到上帝聖言的特殊性。我最近閱讀了一項關於佛羅里達州和密歇根州船主的研究。前者一年可以使用他們的船十二個月;後者,大約四個月。該研究得出的結論令人驚訝的是,密歇根州的船主比佛羅里達州的同齡人更多地使用他們的船。密歇根州的船主幾乎可以利用每個美好的夏日,而佛羅里達人則推遲,認為總有另一天可以航行。
不要這樣對待神的話語。祈求恩典來年更充分地活出神的話語。查考聖經,認識聖經,熱愛聖經,活出聖經。你永遠不會後悔。